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泰达八轮不胜陷危机 德拉甘将下课帕切科接任

记者 杨先华
2016年08月01日16:18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比2惊险踢平宏运 泰达八轮不胜陷危机 德拉甘下课 帕切科接任

因为暴雨,王新欣的退役仪式推迟到昨晚中超联赛津辽之战前举行,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帅赛前纷纷表示要将一场胜利献给这位功勋队长。然而两次致命的防守失误险些让天津泰达亿利队在主场吃到败仗,直到终场前,胡人天才奋力将比分扳为2比2。即便如此,8轮不胜的局面摆在眼前,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本赛季首次响起下课声。随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确认,俱乐部正在与德拉甘商谈解约事宜,德帅下课已成定局。

由于此前连续7轮不胜,无论德拉甘还是天津泰达亿利队都到了必须要赢球的地步。为此德拉甘从上周伊始便演练针对辽宁宏运队“黑风双煞”詹姆斯和乌贾的防守体系,此役首发阵容较之前有了大幅度调整,白岳峰、潘喜明、儒尼奥尔和聊博超出现在后卫位置,曹阳与周海滨搭档后腰,李源一首次进入先发阵容。这套全新阵容开场后效果明显,第5分钟的角球战术胡人天为天津泰达亿利队取得梦幻开局。不过此后天津泰达亿利队后防连续犯错,詹姆斯在第8分钟和第25分钟两次几乎一模一样的右路反击突入禁区打远角得手,迅速为辽宁宏运队反超比分。

上半场天津泰达亿利队以1比2落后,德拉甘中场用惠家康换下潘喜明,李源一回到中路加强进攻。第50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内放倒乌贾被判点球,杨启鹏神勇扑出了詹姆斯主罚的点球。大难不死的天津泰达亿利队终于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聊博超右路传中,胡人天禁区中路半转身勾射完成“准绝杀”,本场比赛梅开二度。

比赛最后阶段,“水滴”本赛季首次响起“德拉甘下课”的声音,即便最终收获平局,但“下课声”依然没有停止,这是球迷们宣泄8轮不胜的方式。赛后,德拉甘没有回避,他坦言:“8轮不胜教练肯定要负主要责任。下课?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但也应该看到天津泰达亿利队的进步。作为职业教练,我能够接受任何结果和决定。”

显然,德帅已经预感到了有事情要发生。毕竟天津泰达亿利队8轮3平5负只拿到3分、暂居积分榜第12位的成绩以及保级压力,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人士和球迷们都失去了耐心。随后俱乐部高层人士向记者确认,正在与德拉甘协商解约事宜,德帅下课已成定局。同时高层透露,天津泰达亿利队新帅就是此前风传的葡萄牙教头帕切科,如不出意外近两天帕切科就将走马上任。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迎来为期两周的间歇期,天津泰达亿利队将在新帅帕切科的带领下拉开调整和冲刺的序幕。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