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武磊帽子戏法扎哈维点射 上港3-3客平富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8月01日08:09

武磊上演帽子戏法
武磊上演帽子戏法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赵子森) 7月31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最终富力队3-3战平上港,上港队武磊完成帽子戏法,富力队扎哈维点射,雷纳迪尼奥、汪嵩分别进球。

第12分钟,埃弗拉反越位接队友后场长传突进到底线,将球回敲到门前,但是没有队友包抄,上港错失破门良机。富力拿到球权后立即发起反击,雷纳迪尼奥边路带球长驱直入,最后将球传到禁区内前插的扎哈维脚下,扎哈维接球射门稍稍偏出了球门。上港教练组的奚志康认为此球有越位嫌疑,与裁判起了争执被罚出场。

第17分钟,主队取得领先。肖智前场头球回点给队友,雷纳迪尼奥接球稍作调整,禁区弧顶处直接打门,皮球直挂球门上角,颜骏凌鞭长莫及,1-0。第19分钟,上港扳平比分。于海后场直塞给埃弗拉,埃弗拉边路突破后45度长传禁区,富力两名后卫都未能将球解围,后点包抄的武磊轻松推射将球打进,1-1,这也是武磊在职业联赛中打进的第100粒进球。

第29分钟,雷纳迪尼奥拉开角度完成了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比赛第35分钟,上港获得了禁区弧顶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的射门打在人墙上球路发生改变,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扎哈维一脚铲射后上港球员解围不远,扎哈维跟上用左脚完成了第二次射门,球被颜骏凌扑住。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1。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上港再次取得了进球,反超比分。武磊反越位成功,他直接过了出击的门将韩锋,冷静推射空门,虽然于洋奋不顾身去解围,但是没能阻止皮球滚进网窝,武磊梅开二度,2-1。第66分钟,富力在一系列精彩传递后,将球吊向禁区,扎哈维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是稍稍偏出立柱。

第79分钟,富力扳平了比分,雷纳迪尼奥后场长传,王燊超解围直接传给了对手,汪嵩直接迎球怒射将球打进,2-2。第80分钟,王燊超再次犯错,禁区内拉倒姜至鹏,裁判判罚了点球。扎哈维主罚的点球直接命中,富力队反超了比分,3-2,两分钟内连搬回两球。比赛第86分钟,上港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吕文君面对单刀时稍有犹豫,球被韩锋及时挡出。第89分钟,斯文森禁区内放倒了埃弗拉,裁判判罚点球。武磊主罚的点球一蹴而就,完成帽子戏法,3-3。最终,3-3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双方换人及首发:

广州富力:19-韩锋;20-唐淼(9-吉安努 76分钟)、3-于洋、7-斯文森、5-张耀坤、11-姜至鹏;31-雷纳迪尼奥、33-汪嵩、23-卢琳;29-肖智(14-曾超 69分钟)、25-扎哈维

替补:1-程月磊、8-王晓龙、9-吉安努、13-叶楚贵、14-曾超、32-陈志钊、36-黄政宇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32-孙祥;19-杨世元(15-林创益 45分钟)、21-于海;7-武磊、11-吕文君、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12-李浩文、15-林创益、18-张一、26-胡靖航、29-郑致云

【1】【2】【3】【4】【5】
下一页

(责编:体育实习 赵子森、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5. 5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