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泰达取消假期全员归队 帕切科今起带队封训

记者 杨先华
2016年08月02日17:0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达亿利队取消假期全员归队 帕切科今起带队封训

由于中超联赛连续8轮不胜和突发的换帅变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天通知正在休假的队员们,取消原定至本周四的假期,全体队员今天下午归队。按计划,新帅帕切科将在召开完履新新闻发布会后与全队见面,然后率队开赴滨海新区展开封训。

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为期两周的间歇期,打完两轮比赛后又将迎来一个为期三周的间歇期。正是看中了充足的调整时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才决定换帅。尽管时间相对充裕,但对于新帅帕切科而言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经协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通知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原定的四天假期取消,今天下午归队与新帅见面。

对于天津泰达亿利队而言,8月13日客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中超联赛相当关键。对于帕切科而言,未来两周的备战则至关重要。特别是面临着约万诺维奇、李本舰、埃武纳等伤员的回归和全队战术体系的重新打造磨合,可以说时间相当紧迫。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