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帕切科首训全是对抗 泰达又来了一个“魔鬼”

记者 徐国玺
2016年08月04日15:40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帕切科首训全是对抗 泰达又来了一个“魔鬼”

昨天,天津泰达亿利队在泰达足球场的封闭训练正式展开,帕切科也开始了自己执教天津泰达亿利队的第一堂课。他送给全体队员的见面礼,是上下午加起来一共四个小时的分组对抗。

由于成绩不佳,加上帕切科刚接手队伍,天津泰达亿利队在这个间歇期的休假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前往泰达足球场的封闭训练。尽管休息日没有了,但队员们并没有抱怨。他们对于本次封闭训练都十分重视,希望通过这次封闭训练提升队伍的战斗力,而且帕切科新帅上任,队员们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得到新帅的肯定。

在本赛季前的冬训中,德拉甘的魔鬼训练让队员们叫苦不迭,这也给全队的体能打下了好的基础。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天气的炎热,天津泰达亿利队的体能优势也消退了。怎么能够在短时间内同时弥补体能和技战术的差距?帕切科给出的办法就是高强度的分组对抗。在昨天首次执教天津泰达亿利队的训练课中,帕切科在上下午各安排了一堂时长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内容全是分组对抗。新帅带来的是新的战术,也有可能是新的首发。因此,队员们在训练中都表现得十分卖力。“其实这样的训练课也很‘魔鬼’,对我们提升体能同样有帮助,同时还结合球训练,密度大、不枯燥。”一位队员在训练后这样说道。

帕切科第一天的训练给了所有人“惊喜”,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目前,此次封闭训练要进行到何时结束至今没有答案。帕切科给出的回复是“视训练效果而定”。显然,天津泰达亿利队队员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