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手雷声 潇洒剑客(微看台)

2016年08月05日05: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里约奥运会大幕即将拉开。在这个“动手指”的时代,期待与各位读者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互动。

  本报奥运特刊推出“微看台”栏目,摘取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微信上的网友观点、评论,期待你的参与。

  奥运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由击剑运动员雷声担任,你有什么看法?

  @小佳一路向北:虽然我是12年的老丹粉,虽然我很希望林丹是旗手,但雷声也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应该尊重每一个为祖国争得荣誉的运动员。所以,中国加油!

  @NBA段子手:第一,阿联孙杨开幕式第二天有比赛;第二,雷声打破了欧洲选手对花剑的垄断,虽然平时我们对击剑关注度不算高,但人家的突破摆在那里; 第三,雷声高大帅气还是学霸。每位运动员都值得尊敬,都代表中国形象,希望大家多了解,这是正确的决定。

  @marbinbin:够高够帅有文化,还拿过奥运冠军,这个旗手选得好。期待未来女运动员能够担任中国夏奥会代表团旗手。还有,我很喜欢击剑。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5日 15 版)

(责编:曹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