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富力战平 双方主帅互“捧”

2016年08月18日00: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富力战平 双方主帅互“捧”

新华社广州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17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广州德比”较量中,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悬念陡增。

第22分钟,扎哈维角球传中,肖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不过,仅仅过了五分钟,同样利用角球机会,高拉特门前抢射为恒大扳平比分。下半场,富力再次取得领先,第51分钟,唐淼禁区前找到扎哈维,以色列人不停球直接推射钻入死角。落后的恒大发起疯狂反扑,第8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高拉特在失去平衡的状态下头球顶入上角,恒大压哨扳平比分。

赛后,双方主帅开启了互相“吹捧”的模式。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虽然认为恒大被漏判两个点球,但他对富力仍然赞不绝口:“我想赞扬一下富力这支球队,尤其是他们的主教练。他在联赛中后段让富力发生质的变化,球员也完全理解他的想法,他们可以和任何强队叫板,他们配得上今天这场平局。”斯科拉里说。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斯科拉里是世界冠军级的教练,我们是朋友,我也非常尊敬他,每次和他谈话都非常有趣。如果我们赢了的话,我希望能有幸请他吃饭。”(完)

(责编:体育实习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