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鲁能1比3负首尔FC 金敬道染红无缘次回合

记者 李斌
2016年08月25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1比3负首尔FC

  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昨日再战一场,中超的山东鲁能在客场以1比3不敌韩国K联赛的首尔FC。鲁能球员金敬道在比赛第81分钟染红离场,他将缺席9月14日晚进行的第二回合赛事。

  鲁能此前在亚冠赛场与韩国球队交锋15次,结果是2胜3平10负,他们上一次在亚冠战胜韩国球队还要追溯到2009年。客场作战方面,鲁能在亚冠客场曾7次对阵韩国球队,3平4负未尝一胜。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与首尔FC同组,结果鲁能主场以1比4输给对手,客场则和首尔FC战成0比0平。

  本场比赛第19分钟,朴周永在禁区右侧传中到小禁区前,鲁能的尤西雷冒顶,处于两名后卫之间的德扬轻松跃起甩头攻门,打入个人本赛季亚冠第5球。第31分钟,首尔FC前场抢断后打出连续传递,赵璨镐中路送出直塞球,朴周永反越位单刀面对王大雷,他的射门擦着右侧立柱进入球门。鲁能外援蒙蒂略在第35分钟利用任意球破门扳回一球。第69分钟,德扬在禁区弧顶得球吸引防守球员后突然脚后跟传球,阿德里亚诺拿球后单刀射门得分。

  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鲁能的金敬道又在第81分钟领到红牌下场,这让鲁能次回合在主场翻盘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