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鲁尼将在2018年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

2016年08月31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鲁尼将在2018年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

   8月30日,鲁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在圣乔治公园训练基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男足队长鲁尼宣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的最后一项大赛。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伦敦8月30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男足队长鲁尼30日宣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是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的最后一项大赛。

   在圣乔治公园训练基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鲁尼说:“客观地说,我知道自己的状况,想帮助英格兰队在大赛中有所成就,俄罗斯世界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心意已决,俄罗斯世界杯会是我在英格兰队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鲁尼说。

   此前,英格兰队新任主帅阿勒代斯宣布,这名30岁的曼联前锋将继续出任队长,征战即将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