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小猪告别国家队 德国2-0胜芬兰【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01日08:19

上一页
小猪的家人为其助威
小猪的家人为其助威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德国国家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2比0取胜芬兰,施魏因斯泰格国家队告别赛,迈尔打破僵局,格策助攻厄齐尔扩大比分。

这是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的告别赛,他第12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他作为队长领衔出战。

德国开场后控制比赛。第1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传球迈尔,但后者20码处的射门被稳稳没收。随后施魏因斯泰格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穆斯塔菲角球混战中冲顶偏出。

德国第29分钟险些破门,赫克托左路传中,芬兰后卫阿拉尤里的解围打中自家球门立柱。格策禁区内射门被封堵。贝拉拉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小将聚勒25码处低射被扑出。

下半场。弗兰德强突禁区左侧传射滑门而出,格策近距离错过皮球。德国第55分钟打破僵局,格策右路传中,弗兰德前点漏过,跟进的迈尔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第65分钟,格策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挡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被换下,全场球迷掌声雷动向他致敬。德国第77分钟扩大比分,格策传球,厄齐尔禁区左侧射门打在阿拉尤里膝盖上偏转弹入远角,2-0。穆勒替补出场戴上队长袖标。伤停补时,莱诺及时出击扑出了对方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机会。

德国(3-4-3):特尔施特根(46',莱诺);基米希,穆斯塔菲,聚勒(58',塔赫);贝拉拉比,施魏因斯泰格(67',魏格尔),迈尔,赫克托(63',厄齐尔);弗兰德,布兰特(78',穆勒),格策

【1】【2】【3】【4】【5】【6】【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