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32强赛首轮战罢 檀啸战胜朴廷桓

2016年09月07日04: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6日电  (记者郑轶)第二十一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小组赛首轮在韩国高阳战罢。近期状态神勇的中国棋手檀啸击败韩国名将朴廷桓,中国选手唐韦星不敌韩国的姜昇旼,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本届三星杯预选赛,中国棋手表现出色,获得14个出线权,加上种子棋手及外卡棋手,在本届公开赛32强席位上中国棋手多达20人。由于赛事采取双败淘汰制,小组赛首轮大多数比赛速战速决。在几场焦点的中国棋手“内战”中,李钦诚负于范廷钰,刚刚晋级百灵杯决赛的柯洁大胜女将芮乃伟,持外卡参赛的古力不敌时越,最近状态不错的陈耀烨再次负于“苦主”周睿羊,国家队总教头俞斌输给小将蔡竞。此外,韩籍旅日老将赵治勋负于韩国棋手申真谞,韩国名将李世石击败欧洲棋手阿里贾巴林。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07日 23 版)

(责编:袁勃、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