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美网-小德再收退赛礼 进四强将战孟菲尔斯【3】

2016年09月07日10: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影星休-杰克曼成为小德包厢嘉宾,助阵头号种子。
影星休-杰克曼成为小德包厢嘉宾,助阵头号种子。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2016年美网继续第九比赛日的较量。在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世界第一、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再度收到退赛礼,在6-3、6-2领先时,第三盘9号种子特松加因伤退赛,小德连续十年晋级美网四强。

此役之前,小德在今年美网已有两轮因对手伤退轻松过关。在晋级半决赛后,德约科维奇将与10号种子孟菲尔斯争夺决赛席位,后者在八强赛中与上轮淘汰纳达尔的普勒上演法国“德比大战”,最终以3-0(6-4、6-3和6-3)赢得胜利,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到美网四强。

(本文图片:BPI/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