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天津泰达绝杀河南建业 终结联赛十轮不胜

张泽伟
2016年09月11日09: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泰达绝杀建业终结十轮不胜

   新华社天津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已经连续十轮未尝胜绩的天津泰达10日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在中超联赛第24轮中,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队。

   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对于泰达来说弥足珍贵。全取三分后,泰达积分达到27分,反超杭州绿城排在倒数第四。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这也是葡萄牙教练帕切科接手泰达后取得的首场胜利。在连续八轮不胜后,泰达解雇了改造球队不成功的德拉甘,但帕切科的到来并没有马上止住球队的颓势,两场比赛1平1负,最终在第三场面对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河南建业时迎来首胜。

   事实上,这场胜利具有很大的偶然性。直到第89分钟,泰达才由替补上场的外援马里克头球补射入网,以2:1完成对建业的绝杀。

   双方的前两个进球也颇为精彩。建业队冯卓毅在第5分钟的禁区外凌空劲射,泰达禁区内一片混乱中由奥斯曼单刀推射得手,建业取得梦幻开局。泰达扳平比分的进球发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蒙特罗接李源一传球冷静射门,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飞入死角。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