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昆仑鸿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斗志顽强奉献精彩比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13日12:44

上一页
昆仑鸿星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斗志顽强奉献精彩比赛【3】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3日电 9月10日,2016-2017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继续展开争夺,北京昆仑鸿星冰球队远征俄罗斯,对阵来自俄罗斯西部联赛的诺夫哥罗德鱼雷队。最终昆仑鸿星队1-3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场失利。本场比赛,虽然昆仑鸿星队处于不利局面,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尤其是在最后一局中展现出昂扬的斗志,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而又颇具看点的赛事。

昆仑鸿星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对阵两支远东近邻阿穆尔队和海军上将队,均轻松取胜,全队上下士气正旺。鱼雷队的赛季开局也是不俗,此前他们虽然只在塔拉索夫分区排名第4名,但前6场成绩是4胜1负1加时负,而且平均每场进球数超过3个,表现相当抢眼。

鱼雷队的主教练彼得斯·斯库德拉以强对抗性与高冲击力为惯用战术。本场比赛一开始,鱼雷队即展开猛烈攻势。然而,富有比赛经验的昆仑鸿星队并没有被对方的强力攻势压倒,在第一局双方基本不分胜负。鱼雷队的球员伊凡·维什涅夫斯基最后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攻进第一颗球结束了第一场比赛。

昆仑鸿星队在比赛第二局进展较为艰难。由于已经积累12分钟罚时(鱼雷队仅有4分钟),昆仑鸿星在这一局的战斗力也受到较大影响。鱼雷队球员卡特·阿斯顿在以多打少情况下拿下第二颗球,弗拉迪米尔继而攻下第三颗平等成分球。其实,本场比赛在昆仑鸿星队员达缅恩·富勒瑞于第二节中场休息前16秒被判用杆打人时以基本锁定了鱼雷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胜局。

然而,昆仑鸿星的小伙子们并没有放弃,并在比赛第三局向观众们再次展现出之前曾连赢两场比赛的中国球队的强大气势。虽然仍有3分44秒的罚时,昆仑鸿星却没有给对手提供任何得分的机会,并以9-5次射门完全压制对手的节奏。恰得·劳在最后8秒钟为昆仑鸿星射进一球,虽然已不能改变本场比赛的结果,但昆仑鸿星仍展示出其永不服输的精神及巨大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守门员安德烈·马卡洛夫在比赛最后一刻成功拦下对手判罚球,成功阻拦对手在最后一刻进一步扩大比分。

“我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打得不错,但第二节表现非常糟糕。我们有太多无谓犯规,对手正是利用了这一点,进了两个强打进球。”昆仑鸿星主教练尤津诺夫在赛后说,面对联盟里强打进球率最高的鱼雷队,球队在本场比赛里吃到9次犯规的表现是导致最终失利的主要原因。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