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KHL北京昆仑鸿星1-3不敌索契队 遭遇客场两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13日12:55

KHL北京昆仑鸿星1-3不敌索契队 遭遇客场两连败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3日电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6-2017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继续激战,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做客承办过2014年冬奥会的波尔肖冰宫,挑战索契队。最终球队以1-3不敌对手,遭遇客场两连败。

这是昆仑鸿星队参加的第4场KHL正式比赛,目前球队战绩2胜2负,在拥有15支球队的联赛东部暂时以6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12位。然而考虑到其他竞争对手的比赛场次基本比昆仑鸿星多出一倍,因此这支新组建的球队还是拥有较大提升和进步空间。索契队是联赛西部的一支劲旅,最近两个赛季都杀入了季后赛,与昆仑鸿星交锋之前的成绩为4胜2负1加时负,拥有2连胜(6-5击败海军上将、7-2大胜阿穆尔)的余威。

索契队于2014年加入KHL,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两支KHL“最年轻球队”之间的较量。首节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索契队球员帕威尔·帕达金绕道门后传球,包抄到位的亚历山大·德尔诺夫近距离抢射击败了昆仑鸿星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

一球落后的昆仑鸿星很快就做出了回应。第11分钟,趁主队球员帕达金遭犯规小罚,占据了人数优势的昆仑鸿星由副队长查德·劳扳平了比分。在对方半场的争球过程中,前索契球员、芬兰人马克斯·瓦恩将球拨给身后的劳,美国中锋大力挥杆,冰球疾速奔向球门的右上角令索契门将康斯坦丁·巴鲁林无从反应。值得一提的是,查德·劳在连续两个客场均为球队贡献了进球。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昆仑鸿星的芬兰后卫昂西·萨尔梅拉就代替门将做出了一次神勇的扑救。索契球员伊戈尔·伊格纳塔什金的近距离捅射已经穿过了马卡洛夫的双腿,在球即将越过门线的瞬间,萨尔梅拉俯身倒地挥杆将球扫出了危险区。

随后的比赛,昆仑鸿星的斯洛伐克前锋马尔辛科错过了一次门前包抄的绝佳进球良机。第31分钟,在昆仑鸿星队长简·雅拉斯瓦拉遭受小罚时,安德烈·科斯蒂辛在右路的横穿直接穿越了马卡洛夫,后点包抄的索契主力前锋伊利亚·库利亚诺夫将球送入球门,这也是库利亚诺夫本赛季打进的第5球。这粒失球显然影响了客队球员的心态,2分钟后昆仑鸿星再遭打击,索契球员伊万·扎克哈楚克在对方半场如入无人之境,从门后绕道马卡洛夫身前后偷袭得手。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两队门将的表演,马卡洛夫和主队门将巴鲁林都用高难度动作挡出了对手的数计威胁进攻,最终比分定格为1-3。

虽然遭遇客场两连败,昆仑鸿星的主教练弗拉基米尔·尤津诺夫在赛后还是夸赞了手下球员的表现,“相对于上场比赛对阵鱼雷,我们的表现是有进步的,如果能再少犯几次错误就更好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承认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打进了一粒很漂亮的进球。第三节比赛1-3的比分始终没变,两支球队的门将都表现优秀。”

“第一节扳平比分之后,我们遗憾地错过了几次取得领先优势的机会,”尤津诺夫说,“最后我还想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球队接下来要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

总共有6790名观众到场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9月15日,昆仑鸿星将在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中再战阿穆尔,两周前在昆仑鸿星加入KHL的首场比赛中就曾在客场2-1击败过阿穆尔队。

【1】【2】【3】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