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胡靖航远射破门 国青1-3不敌墨西哥

2016年09月14日13: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胡靖航远射破门 国青1:3不敌墨西哥

   9月13日,中国国青队球员曹永竞(右一)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当日,在云南曲靖举行的2016年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中国国青队以1比3不敌墨西哥国青队。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新华社昆明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丁怡全)中国国青队13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迎战2016“长安福特杯”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国青队,结果以1:3败北。

  上半场,中国队与实力更胜一筹的墨西哥队大打对攻战,中国队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0分钟,中国队刘越在对方禁区前沿送出精准直塞,找到禁区内队友宁伟晨,宁伟晨拔脚怒射,皮球越过墨西哥门将,在门线上被后卫解围。

  第26分钟,中国队后卫出现失误,墨西哥队爱德华多·阿吉雷抢断后横传中路,罗纳尔多·西斯内洛斯轻松推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

  第35分钟,中国队中场传球失误,墨西哥队巴勃罗·洛佩兹断球后就地发动反击,助攻队友乌列·安图那为墨西哥队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墨西哥队越战越勇。第66分钟,墨西哥队右路传中,爱德华多·阿吉雷禁区内头槌破门,墨西哥队3:0领先。

  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胡靖航禁区外远射破门,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3。

  中国国青队主教练李明认为,本次赛事的3场比赛基本达到了中国队的练兵目的,球队下一步将着力解决在这3场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

  13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伊朗国青队5:1大胜哈萨克斯坦国青队。最终,墨西哥队三战全胜获得本次锦标赛冠军,伊朗队2胜1负获得亚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