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鲁能打平出局 中超球队全军覆没

张晓敏
2016年09月15日08:2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鲁能打平出局中超全军覆没

  继前晚上海上港惨败全北止步亚冠八强后,昨晚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蒙蒂略先进一球后一度看到晋级希望,但首尔最后时刻的进球让鲁能未能如愿,1比1战平首尔,总比分2比4出局。至此,中超球队在亚冠全军覆没。

  较首回合客场作战,昨晚鲁能的首发对两个边路进行了较大调整,赵明剑首发,张驰替下刘彬彬,可见马加特意在加强边路进攻,给高中锋佩莱更有力的支援。

  第59分钟,鲁能的攻势变为进球。蒿俊闵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蒙蒂略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入,鲁能1比0领先。但是随着体能的下降,鲁能的中卫位置露出空当,第83分钟,首尔前锋德扬接球回做,尹柱泰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将球挑入球门。最终,1比1的比分被保持至终场。

  赛后,鲁能上下对结果虽有些遗憾,但队员们都表示尽力了。主帅马加特表示,鲁能在90分钟内持续给首尔压力,“很遗憾我们最终还是出局了,但今天晚上我们挽回了中国足球的尊严,我们可以昂着头告别亚冠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