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

目前以75金58银39铜的成绩稳居本届残奥会奖牌榜首位

2016年09月16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9月14日,部分已完成赛事的中国残奥运动员、教练员在残奥村代表团团部相聚,共庆中秋,向祖国人民致意。图为轮椅网球队教练董福利(中)和队员朱珍珍(左)、黄惠敏共唱一首《相信自己》,并与家乡亲人视频连线。
  本报记者 薛 原摄

  本报里约热内卢9月15日电 (记者薛原)当地时间9月14日,中国剑手在里约残奥赛场继续保持凌厉攻势。开幕式上的旗手荣静在女子个人花剑A级赛中拿到金牌,她的队友也挑落两金。中国选手在这天共摘得12枚金牌,中国残奥历史金牌总数突破400大关,中国代表团则以75金58银39铜的成绩稳居奖牌榜首位。

  男子个人花剑A、B级比赛中,叶如意和冯彦可都收获金牌。神枪手张翠平则在R6—SH1级50米混合组步枪决赛中击落她本届残奥会的第二枚金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6日 01 版)
(责编:王吉全)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