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欧联杯-费耶诺德1-0胜曼联 伊布登场未能救主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16日08:01

上一页
比赛中两队积极拼抢。
比赛中两队积极拼抢。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6日电(赵雪晨) 2016年9月16日,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A组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荷兰的德奎普球场对阵费耶诺德,曼联0-1输给费耶诺德,费尔赫纳打入唯一进球,伊布替补上场没能救主。从回放来看,费耶诺德的进球有争议,给费尔赫纳助攻的约根森接球时越位。

比赛第11分钟,贝尔黑斯在大禁区外右肋处左脚打远角,注意力集中的德赫亚飞身将球摘下。

第15分钟,菲尔赫纳外围又是一脚远射,德赫亚仍然稳稳将球抱在怀中。

第17分钟,博格巴主罚26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也被主队门将布拉德-琼斯抓在手中。

第24分钟,曼联队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埃雷拉、拉什福德和达米安配合后由达米安在边路完成横传,马夏尔点球点附近得球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45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头球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费耶诺德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比赛第46分钟,埃雷拉在景区外援完成了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63分钟,伊布、德佩和阿什利-扬一齐替补出场。阿什利-扬右路任意球传中,但伊布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79分钟,约根森反击中右路低传,维尔赫纳第一时间低射左下角!1-0!

补时第1分钟,伊布主罚中路27米外的任意球右脚大力劲射,皮球被布拉德-琼斯抱住。最终,费耶诺德队主场1-0小胜曼联队全取三分。

双方出场名单:

费耶诺德队(4-3-3):25-布拉德-琼斯/6-范德海登、4-孔戈洛、33-博特金、2-卡尔斯多尔普/10-菲尔赫纳、8-卡里姆-艾哈迈迪、7-库伊特/19-贝尔黑斯(67’14-巴沙奇科卢)、9-N-约根森、28-托恩斯特拉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莫林、3-拜利、5-罗霍/28-施奈德林、21-埃雷拉/8-马塔(63’18-阿什利-扬)、6-博格巴、11-马夏尔(63’7-德佩)/19-拉什福德(63’9-伊布)。

【1】【2】【3】【4】【5】【6】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