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2016斯诺克国锦赛门票发售 现场将提供即时解说

2016年09月19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10月23日-30日在大庆进行,9月19日,比赛的门票开始正式对外发售,本届赛事门票分为9档,球迷可以登录大麦网进行预订。此外,主办方还透露今年的硬件更新计划,现场将为观众提供比赛的即时解说耳机,以满足不同的观赛需求,这在目前的国内赛事里还尚属首次。

本次门票发售采用网络预售形式,观众登录大麦网即可进行实时购票,票价从100元到3850元不等;在球票类别上,除了常规的赛事门票,赛事主办方还推出了包含星级酒店住宿在内的观赛套票,方便异地观赛的球迷朋友。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斯诺克A级赛事,赛事级别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与英国锦标赛同级,2015年正式落户中国大庆。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参赛阵容则更显强大,去年未能参赛的奥沙利文已确认将赴大庆参赛,同时他还将和戴维斯一起作为赛事顾问参与赛事推广活动。除了更强大的参赛阵容,2016斯诺克国锦赛还在观赛服务方面进行“升级”,今年球迷在现场观看比赛时,可以自助选择是否佩戴解说耳机,这对于现场观赛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观众既可以体验斯诺克顶级赛事的现场气氛,又能借助赛事解说获得多维度的赛事分析,彻底打破以往的斯诺克观赛模式。

此举也是主办方借鉴斯诺克世锦赛的做法,出发点在于提升观赛体验。“这肯定会增加我们的工作量,但我们认为还是值得的,我们是把国锦赛当成产品去打造,做好赛事服务在内的各个环节,提升参赛和观赛体验,建立赛事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斯诺克国锦赛资格赛将于9月29日—10月1日在英国进行,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等的资格赛将安排在正赛期间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