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备战冲刺 富力黄政宇火线入选

谢泽楷
2016年09月20日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备战冲刺 富力黄政宇火线入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男足U19国家队抵达秦皇岛,这是亚青赛前他们在国内集训的最后一站。国青队公布了征战亚青赛的27人名单,效力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和皇家马德里B队的林良铭等12名留洋球员悉数入选。广州富力球员黄政宇的名字也出现在名单中,这是他首次入选国青队,他和林良铭是从小在广州市队一起训练的队友。另一名入选名单的留洋球员邓宇彪也出自广州市队,也与两人同为队友。

  在刚刚过去的曲靖国际邀请赛中,国青队3战1胜2负,进6球失7球,防守端问题多多。李明在亚青赛备战冲刺阶段征召黄政宇,目的就是改善国青队的后防线。黄政宇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仔,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给予他很大的信任,可司职后腰和中卫的黄政宇在对阵广州恒大等多支中超强队的比赛中均有上场,表现稳定。

  本赛季,黄政宇完成了从预备队到一线队替补再到一线队主力的升级之路。首次入选国青,黄政宇一如既往的冷静,“还是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毕竟是第一次入选,到了球队要先调整心态,争取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然后争取有上场时间。”黄政宇说。去年广东省运会时,黄政宇本有机会与林良铭在大赛中联袂上场,但因为伤病,这个愿望没有达成。“这次能在国青队再次合作,希望一起努力,为国争光。”黄政宇说。

  根据安排,国青队在秦皇岛的集训将于10月4日结束,随后开赴阿联酋迪拜进行拉练,10月12日奔赴巴林参加亚青赛。

  亚青赛中国队27人名单:

  北京国安:张岩、单欢欢

  上海上港:魏震、高海生、胡靖航、魏来、施晓东

  山东鲁能:郭田雨

  上海申花:丛震

  广州富力:黄政宇

  北京人和:曹永竞、刘博洋

  杭州绿城:高华泽、吴伟

  浙江毅腾:刘越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林良铭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葡萄牙托里什人:冯博轩、邓宇彪

  葡萄牙贡多马尔星基金:杨立瑜、黄闯、姚道刚、李铮、张宏疆

  葡萄牙洛里什竞技:张源

  葡萄牙科瓦彼达迪:宁伟辰

  斯洛伐克特伦钦:黄聪

  替补名单:

  广州恒大:李耕、刘世博

  上海上港:高志杰

  杭州绿城:文俊杰、童磊

  江苏足协:黄紫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