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将对艾伦 火箭逆转梁文博

刘欣亮
2016年09月21日15:2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将对艾伦 火箭逆转梁文博

  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继续首轮及外卡轮争夺。昨天的比赛爆出不小的冷门,卫冕冠军威尔逊首轮出局,成为赛会史上第五位未能进入第二轮的卫冕冠军。丁俊晖的对手也已经确定,他将在次轮面对名将艾伦。此外,梁文博遭“火箭”奥沙利文逆转,遗憾出局。

  7号种子马克·艾伦以5比0横扫苏格兰新星麦吉尔,其间麦吉尔在第二局单杆52分后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被艾伦打出单杆53分,随后艾伦以70比52单局逆转,麦吉尔错失一次追平比分的重要机会。马克·艾伦晋级后将在次轮迎战丁俊晖。双方的比拼将于明天19时30分上演。

  中国球员梁文博在昨天迎来名将奥沙利文,比赛中梁文博一度以4比1领先对手,不过海外比赛中一向慢热的“火箭”突然觉醒,随后连扳4局,以5比4淘汰梁文博,“火箭”将在第二轮遭遇霍尔特。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