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吴曦世界波绝杀 苏宁进决赛再战恒大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2日08:49

吴曦庆祝进球
吴曦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杨磊) 9月21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展开争夺,江苏苏宁队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回合4比2的总分进入2016年足协杯决赛。下半场第75分钟,吴曦在弧顶处远射得分。足协杯决赛,江苏将对阵广州恒大。

比赛打到第8分钟江苏制造威胁,特谢拉右路传中,杨笑天禁区外射门打偏。第19分钟江苏中场送球入禁区,马丁内斯头球点下,谢鹏飞假动作过掉熊飞,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28分钟申花意外找到机会,两队队员对脚时,球飞入江苏禁区,高迪在不越位位置上接应,但面对高球高迪处理不好,直接把球停出界外。第34分钟熊飞受伤倒地,比赛重开后不久,熊飞再次倒地,担架队将其抬出。莫雷诺换下熊飞。

半场补时两分钟,双方都没能制造威胁,半场比赛0-0握手言和。

第46分钟马丁斯禁区外送球,徐骏敏快速内切入禁区,但被顾超先得到球。第57分钟谢鹏飞左路长传,特谢拉得球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吴曦跟上低射被邱盛炯扑住。第62分钟张璐左路远射稍稍偏出。

第65分钟特谢拉头球回顶,马丁内斯过渡,吴曦禁区外凌空怒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稍稍偏出。第70分钟申花前场配合,张璐接马丁斯前塞球,禁区线附近突然起脚冷射,顾超把球打出。第73分钟申花在江苏禁区内送球,江苏队员似乎手球犯规,裁判没有表示,江苏立刻快攻,马丁内斯接球后回传,拉米雷斯强突被挡,马丁内斯再射被邱盛炯扑出。

第75分钟江苏苏宁终于进球,马丁内斯强突未果后把球回传,吴曦在弧顶处拔脚怒射,皮球打出刁钻角度,邱盛炯奋力扑救无果,1比0。进球后苏宁用刘建业换下谢鹏飞。第80分钟顾超大脚开球,后场金基熙解围不远,结果被马丁内斯把球截下,随后杀入禁区,好在金基熙快速回追,抢在马丁内斯之前把球解围。

第88分钟张璐禁区内转身射门稍稍打高。第93分钟莫雷诺任意球被挡出,徐骏敏禁区外射门打偏。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回合4比2的总分进入2016年足协杯决赛。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12-张晓彬、22-吴曦(20-张新林 83分钟)、7-拉米雷斯、11-谢鹏飞(8-刘建业 76分钟)、24-吉翔;10-特谢拉(13-陶源 89分钟)、38-R·马丁内斯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熊飞(10-莫雷诺 39分钟)、4-金基熙、6-李文博、25-王林;5-王寿挺、20-王赟;8-张璐、24-邓卓翔(28-曹赟定 60分钟)、32-徐骏敏;18-高迪(17-马丁斯 45分钟)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