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曝KG与森林狼商讨买断合同 职业生涯或终结

2016年09月22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和40岁老将凯文-加内特讨论合同买断。

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加内特一直在考虑下赛季是否重返NBA,而且迟迟未能做出决定。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加内特目前已经在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讨论未来的打算。通过与老板的沟通和讨论之后,加内特预计将会在近期做出最后的决定。

加内特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价值800万美元。去年夏天,他决定与森林狼队续约,并且为维金斯和唐斯这些年轻球员提供指导,但是因为年龄和膝盖伤病,加内特的出场时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这也让外界担心他是否还能在下赛季继续征战NBA。

1995年,加内特作为高中生天才进入NBA,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生涯前12个赛季,加内特都是在森林狼度过的。他代表森林狼10度入选全明星阵容,拿过全明星赛MVP,也拿过常规赛MVP,然而就是没有总冠军。直到2007年夏天转战凯尔特人,加内特才终于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