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小丁晋级却没等来火箭

王子轩
2016年09月23日08: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丁晋级却没等来火箭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丁俊晖在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二轮中遇上了之前对其颇有微词的马克·艾伦,最终前者5比2获胜,强势晋级8强。然而可惜的是,因为奥沙利文随后出局,众球迷对于二者在1/4决赛中交手的期盼就此落空。

  人送绰号“小钢炮”的艾伦向来以直言不讳著称,此前他曾就丁俊晖获得“冠中冠”赛事的参赛资格抱怨说:“我觉得他因为晋级世锦赛决赛就能参加‘冠中冠’是不公平的。”这番微词过后没多久,丁俊晖便在6红球世锦赛中夺冠,此时艾伦则说:“现在他应该获得‘冠中冠’参赛资格。” 戏剧性的是,丁俊晖和艾伦此番在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二轮中相遇,后者信心满满地表示:“如果以我这一年半以来的状态,我觉得自己有可能战胜丁俊晖。”

  很多时候豪言只能停留在语言层面,并不能转化为最终的胜利,这次亦不例外。丁俊晖昨晚很快便4比1拿到赛点,虽然对手又扳回一局,而且在第7局比赛中被超分不少依旧没有放弃,但是这些都无碍丁俊晖取得最终的胜利。5比2,渐入佳境的丁俊晖进入本届赛事8强。

  在丁俊晖赢球后没一会儿,本届赛事便爆出一大冷门,奥沙利文2比5负于霍尔特,无缘8强。原本人们十分期待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两位本届赛事的金字招牌在1/4决赛中对话,现在只能遗憾地目送“火箭”提前离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