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老将托蒂攻入联赛第250球 米兰双雄皆战平

2016年09月26日14: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老将托蒂攻入联赛第250球 米兰双雄皆战平

   新华社罗马9月25日体育专电 25日,“罗马王子”托蒂在意甲足球联赛中打进了颇具纪念意义的一球,在罗马队1:3不敌都灵队的比赛中,他攻入一粒点球,职业生涯联赛进球数达到250个。

  这是托蒂在最近11场比赛中打进的第六球,目前意甲联赛的个人进球纪录由意大利传奇球星皮奥拉保持,数量为274个。对于年近40、本赛季结束后有可能退役的托蒂来说,打破这一纪录的难度不小。

  客场作战的罗马队本场发挥并不算理想,进入状态更快的都灵队在开场第九分钟就由托里诺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都灵队获得点球,法尔克主罚命中。3分钟后,罗马队佩罗蒂创造出点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10分钟的托蒂操刀主罚命中。不过,罗马队并没有将反击势头保持下去,重整旗鼓的都灵队在第65分钟由法尔克再入一球,最终以3:1锁定胜局。

  输球后的罗马队以10分排名联赛第四,与联赛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队有5分的差距。

  国际米兰队1:1战平博洛尼亚队,两连胜终止。德斯特罗在第13分钟为博洛尼亚队首开记录,国际米兰队由佩里西奇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

  AC米兰队在客场0:0踢平佛罗伦萨队。佛罗伦萨队在比赛中曾获得一粒点球,但伊利奇主罚的点球被门框拒绝,“红黑军团”涉险拿到1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热那亚队1:1战平佩斯卡拉队,拉齐奥队2:0击败恩波利队,萨索洛队1:0胜乌迪内斯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