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皮尔斯确认再战职业生涯最后一季

李博闻
2016年09月27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皮尔斯确认再战职业生涯最后一季

  资料图片:保罗皮尔斯

   新华社华盛顿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洛杉矶快船老将保罗·皮尔斯26日通过《球员看台》宣布,新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是的,这是我的最后一季,”皮尔斯写道,“是时候该告别篮球开始新的生活了。就像很多困难决定,我想你需要内心平静,泰然处之。对于退役,我会坦然面对。但我还有最后一段旅程要走,再有一个赛季,再一次的机会。”

   皮尔斯于1998年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他的前15个赛季都是在波士顿度过的,随后他和加内特一道来到布鲁克林网队,在效力了一个赛季后皮尔斯来到华盛顿奇才,去年效力于快船至今。“真理”皮尔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0.6分和5.7个篮板。上赛季,他场均只得到6.1分和2.7个篮板。目前这位10届NBA全明星成员职业生涯共得到26316分,排在联盟历史第16位。

   “在快船,在一个我成长起来的城市,我感觉自己是在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我们想赢得冠军,”皮尔斯写道,“18年NBA生涯后,很难相信我将会最后一次在每个球场打比赛,我会享受每一次训练,每一次大巴之旅,每一次球队聚餐,每一次从球员通道跑出来,我会为了我们最终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