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队四连胜

葛万里
2016年09月27日15:46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队四连胜

  李雪怡(右)战胜李芸杉 羊城晚报记者 葛万里 摄

  羊城晚报扬州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来物业扬州站(第四站)比赛昨日收枰,“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在最后一轮凭借名将居文君的得胜以3比2小胜江苏绿羊温泉队,取得四连胜并继续领跑积分榜。

  昨日的第15轮比赛上演多场强强对决。上海队与江苏队交战,男子三台比赛倪华、楼一平、周健超先后弈和韦奕、林晨、余瑞源;两台女子对局,章晓雯弈和郭琦,居文君后手战胜小将袁烨,帮助上海队锁定胜果。

  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的天津春华校园队对阵老牌劲旅重庆体彩队,双方各胜一局战成平手。处于保级圈的广东深圳华阳队与成都棋艺学院队对战,尽管粤队女将李雪怡先手击败李芸杉,但来自印度的援将帕德米妮以及名手曾重生相继失守,令广东队最终以2比3的比分落败,保级形势越发严峻。

  其他比赛结果:上届冠军北京北奥队以3比2击败青岛实验初中队,山东景芝酒业队以3.5比1.5战胜浙江白雪棋院队,深圳龙岗队以1比4负于杭州队。目前上海队积25分领先,天津队、北京队同积22分随后,山东队积20分位居第四,积6分的广东队和积0分的深圳队暂列倒数后两位。根据赛程安排,第五站比赛将于10月底在浙江绍兴进行。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