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昆仑鸿星0-3负莫斯科中央陆军 遭遇客场五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8日10:59

昆仑鸿星0-3负莫斯科中央陆军 遭遇客场五连败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开始了自己“西部之旅”的第二场比赛。面对传统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昆仑鸿星全场遭遇压制最终以0:3告负,遭遇了客场的5连败。10场常规赛战罢,球队的战绩为4胜6负、积12分。

本场比赛是昆仑鸿星在3天时间内经历的第2个客场比赛,上一场比赛球队远征切列波韦茨以0:2负于了北方钢铁;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罗斯冰坛的传统豪门,前苏联时期曾32次夺取过全国连锁的冠军锦标,并拥有20个洲际赛事的冠军头衔。上赛季该队凭借常规赛所取得的最佳战绩拿到了大陆杯,而在总决赛——加加林杯的争夺中则以总比分3:4憾负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屈居亚军。与昆仑鸿星交锋前,该队的战绩为11胜2负1点球负、积37分,遥遥领先联盟其他28支球队。

面对着强敌,昆仑鸿星采取了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的务实战术打法。然而面对主队在第一节完成的16次射门,昆仑鸿星的城池开始在第11分钟宣告失手。主队的加拿大边锋克雷格·斯科特在左路试图挥杆射门,结果球打在了昆仑鸿星后卫的身上。球路的改变也干扰到了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的判断,尼基塔·科瓦塔尔诺夫门前抢射破门,1:0。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的球员发挥比较出色,顶住了对手的14次攻门,也将比赛的胜负悬念延续到了第三节。

第42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沿右路进行反击,根纳季·斯托亚罗夫在球横传给队友安德烈·斯维特拉科夫,客队球员盯人不紧,斯维特拉科夫45度角斜射再次攻破了马卡洛夫的城池。

随后的比赛里,莫斯科中央陆军因为换人违例而遭遇2分钟的小罚。只可惜昆仑鸿星未能抓住强打机会,反而因为无谓的配合失误再丢一球。第47分钟,少一人在场的主队实施快速反击,斯维特拉科夫在底板赢下了身体对抗后将球回敲,马克西姆·马姆因在门将面前垫射将比分改写为3:0。

面对着失利的结果,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赛后表示:“我们赛前就已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此也准备的非常认真。这支球队刚刚迈出了第一步,他们仍需要积累与强队对抗的经验。”

昆仑鸿星阵中的中国球员此役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加拿大华裔球员袁俊杰打了1分55秒的比赛。

9月30日凌晨,昆仑鸿星将造访圣彼得堡挑战KHL另一大豪门——陆军俱乐部,对手曾在2015年夺取过加加林杯。

【1】【2】【3】【4】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