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桑切斯两助沃尔科特破门 阿森纳2-0告捷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29日09:47

阿森纳破门。
阿森纳破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第2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上演,最终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的两粒入球主场2-0击败巴塞尔,枪手取得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阿森纳各项赛事最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

第4分钟,伊沃比禁区弧顶拿球分给左侧的蒙雷亚尔,蒙雷亚尔跟上起脚打门,瓦茨利克将球扑出。第7分钟,卡索拉中场送到过顶长传,桑切斯插上后传中,沃尔科特抢禁区点头球破门,1-0。

第19分钟,桑切斯摆脱了巴塞尔两名后卫送出一记直塞,厄齐尔前插形成单刀球,可惜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26分钟,沃尔科特与桑切斯在右路打出一次二过二的配合,桑切斯向禁区右侧送出直塞,沃尔科特前插推射右角破门,2-0。

第36分钟,卡索拉中场断球,扎卡送出直塞,厄齐尔前插禁区内得球后外脚背推射,皮球偏出底线。第38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接应卡索拉的挑传起脚打门,球被瓦茨利克扑出,蒙雷亚尔跟上补射,球打在了苏希身上出了底线。

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桑切斯前场断球后带球向前,大禁区线上斜塞给禁区右侧的沃尔科特,陶兰特·扎卡回追把球拦截。第56分钟,伊沃比中场带球直突禁区内,跑动中右脚捅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7分钟,卡索拉右路斜塞给到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底线回敲,桑切斯禁区中路推射打偏。第70分钟,阿森纳换人,埃尔内尼替补登场换上伊沃比,张伯伦换下沃尔科特。第74分钟,厄齐尔罚出右路角球,第一点被巴塞尔后卫头球解围,大禁区外蒙雷亚尔不停球直接远射,球打高了。第75分钟,吉布斯出场换下蒙雷亚尔。

第85分钟,桑切斯左路带球连续摆脱,在大禁区线上被尤努西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卡索拉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被对方解围。第88分钟,阿森纳中场送出一记直塞,张伯伦前插形成单刀球,过掉门将后,张伯伦小角度打门,瓦茨利克把球封堵出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75’3-吉布斯)/29-扎卡、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70’15-张伯伦)、11-厄齐尔、17-伊沃比(70’35-埃尔内尼)/7-桑切斯

巴塞尔(5-3-2):1-瓦茨利克/5-迈克尔·朗、17-苏希、34-陶兰特·扎卡、23-巴兰塔、3-特劳雷/7-祖菲(70’24-尤努西)、8-比亚尔纳松(78’10-德尔加多)、15-弗兰森/11-斯特凡、28-敦比亚(57’9-斯波拉尔)。

【1】【2】【3】【4】【5】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