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主力萨尔梅拉因伤缺阵 昆仑鸿星0-3不敌豪门圣彼得堡陆军【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09月30日10:53

上一页
主力萨尔梅拉因伤缺阵 昆仑鸿星0-3不敌豪门圣彼得堡陆军【2】
下一页

人民网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西部之旅的第三场比赛中遭遇圣彼得堡陆军,虽然球队在三节比赛里始终表现顽强,但仍以0:3不敌KHL传统豪门,遭遇常规赛第7败。

由于昆仑鸿星近期需要奔赴俄罗斯的西部赛区接连挑战实力很强的几个对手,因此球队的成绩下滑得比较快,目前暂列东部赛区的第14位;而此役主场作战的对手圣彼得堡陆军是俄罗斯冰坛的传统豪门,曾在2015年捧起过联盟总冠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冰球世界杯中,该队就为俄罗斯国家队贡献了3名球员。可以说这是一场“一年级新生”登门挑战“学霸”的比赛。

昆仑鸿星的绝对主力、芬兰后卫安西·萨尔梅拉此役因伤进入了伤病名单;客队的帕维尔·达楚克——俄罗斯最著名的冰球球星之一,也因为状态调整的原因缺席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昆仑鸿星就率先发威,马克斯·瓦恩的单刀射门直接打在了对方门将伊戈尔·谢斯楚金的胸口上。此后的10分钟时间里,双方也一直保持着势均力敌的均势。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配合默契的圣彼得堡陆军突然发动了一轮快节奏的“闪电战”。叶戈尔·雅克夫列夫在蓝线位置迅速传球,埋伏在左路的安东·贝洛夫得球后立即传球给中路包抄的谢尔盖·希罗科夫,昆仑鸿星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试图飞身封堵却被对手穿了“小门”。这一配合过程非常流畅,令客队球员全程都慢了一拍,1:0。

第二节开始不久,昆仑鸿星就顽强地顶住了对方的一轮强打进攻。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重新满员的昆仑鸿星却再遭打击,里努斯·韦德尔发动的快攻遭遇主队球员的抢断,圣彼得堡陆军球员的解围球经过板墙的反弹却形成了单刀良机,尼基塔·古谢夫单挑马卡洛夫得手,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2:0。

第34分钟,昆仑鸿星球员奥列格·雅辛在门前对抗时试图斜射空门未果,球最终打在了边网上,也错过了客队最佳的得分良机。圣彼得堡的球迷在看台上亮出了写有汉字“友好”的标语来欢迎昆仑鸿星,也给这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股温情。

但在冰场上,主队却并不准备手下留情。第三节进行到第47分钟时,迪纳尔·卡费祖林的重炮轰门砸在了球门后的挡板上,球门右侧的瓦迪姆·施帕捷耶夫补射将比分锁定为3:0。本场比赛失利后,昆仑鸿星的战绩变成了4胜7负、积12分,仍位居东部赛区的第14位。

中国球员英如镝和夏田翔此役分别获得了8分钟和7分钟的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则获得了12分钟的表现机会。

昆仑鸿星的主教练尤尔津诺夫在赛后表示:“祝贺对手取得了胜利,而我也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球员表现得一直非常努力,只可惜我们未能取得更好的结果。球队目前存在伤病和人手短缺的问题,我们需要补充新的球员。”

10月2日凌晨,昆仑鸿星将在西部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重返莫斯科,挑战另一支俄罗斯首都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

【1】【2】【3】【4】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