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洲联赛杯

欧联杯小组赛次轮战罢:曼联首胜 国米连败

周婉琪
2016年10月01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首胜 国米连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欧联杯结束次轮小组赛的争夺,曼联领衔,多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均取得了新赛季欧联杯的首胜,德甲、西甲球队取得全胜,五大联赛12队的整体战绩为8胜2平2负,只有意甲的国米与法甲的尼斯遭遇两轮连败。

  曼联主场一球小胜卢甘斯克索尔亚,替补出场的鲁尼射门变助攻,伊布头槌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伊布在欧战已代表7支不同的球队破门,“红魔”则拿到新赛季欧联杯的首胜,同时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

  跟曼联一样,昨天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塔、美因茨、罗马和佛罗伦萨均取得新赛季欧联杯首胜,托蒂还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客场惨败的国际米兰则引发了意大利舆论的愤怒。上半时,国米的控球率虽然达到60%,但射门0射正,对手则由中锋瓦茨拉夫梅开二度,虽然帕拉西奥下半时为国米扳回一球,但随后拉诺基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对手再次破门。两轮小组赛失利,国米出线告急,虽然受制于财政公平政策,国米阵中的若昂·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孔多比亚、约维蒂奇等多名球员均没有欧联杯出场资格,队长伊卡尔迪与米兰达、佩里希奇也轮休备战与罗马的意甲联赛,但国米此战没有拿出应有的比赛态度。《米兰体育报》称:“灾难表现,国米溃不成军,他们成了慈善家和对手的提款机,接下来想出线只能期盼奇迹。”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