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总决赛首轮战罢 戴资颖逆转辛德胡取开门红

2021年01月28日09: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赵欣悦) 北京时间1月27日,世界羽联2020年终总决赛在泰国曼谷拉开帷幕。首日比赛进行了5个单项小组赛首轮的较量,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2-1逆转印度名将辛德胡,取得开门红。

首局,戴资颖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以11-8进入局歇。局歇过后,辛德胡开始发力,她连续追分,双方一度战成16平。比赛末段,戴资颖在19-17领先的情况连续失误,辛德胡趁机连得4分,以21-19先赢一局。

第二局比赛,戴资颖迅速调整状态,开局连得6分取得优势。之后的比赛,她始终处于主动,她在12-8领先的时候连拿6分,彻底压制对手,并最终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戴资颖仍然开局拉开比分,取得6-2的领先。落后的辛德胡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戴资颖加强了进攻,比分始终处于领先,并最终以21-17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战胜对手。

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戴资颖对战泰国选手李美妙,辛德胡将遭遇昨日同样输球的泰国选手因达农。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