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中叙战国足状态调整不错 准备好了:将帅都说争胜

记者 刘晨
2016年10月05日10:3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叙战 国足准备好了

  由于国足希望赛前一天进行全封闭训练,中叙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因此被改在昨天提前进行。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所有人都清楚比赛的重要性,中国队一定全力争胜。

  明晚,国足将在西安主场迎战叙利亚队,此前国足面对韩国、伊朗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成绩,目前与叙利亚队积分相同,凭借进球优势压对手一头暂居第四。本次集训,国足将面对主场与叙利亚,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场比赛。“所有人都清楚这两场比赛对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要性。”高洪波说,“能够进入12强赛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众志成城,为了中国足球发展,做好自己的职责。”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琳芃坦言:“经过前两场比赛之后,我们积累了更多经验和自信。接下来不管对手是叙利亚还是乌兹别克斯坦,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

  在球员状态方面,高洪波介绍说,队长冯潇霆近期有感冒发烧症状,前锋杨旭有一些肌肉反应。“我们前三场比赛,可能面临球员身体状态不是太理想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毕竟联赛已经打了一年,大家都非常辛苦。我们会在6日中午与队医商量后,再决定首发球员名单。”张琳芃则透露,在近期的备战训练中所有队员都非常努力,“大家状态调整得不错,斗志非常高,我们都希望打好这两场比赛。”

  情报工作也是外界关心的问题。对此,高洪波表示,能够打进12强赛的没有弱队,其实对手叙利亚也认为中国队是最弱的,所以中国队想要获胜关键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高洪波还高度评价了西安主场,称这里是中国足球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体育场基本条件具备,场地草皮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养护也感觉不错。他感谢西安和此前集训地武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