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叙之战今晚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 最后一练国足保密

张晓敏
2016年10月06日05:3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后一练国足保密

  叙利亚队出席新闻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京华时报西安专电(记者张晓敏)对于交战双方都认为是关键之战的中叙之战今晚将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为了不泄露全队的技战术打法,中国队昨天的最后一练全程保密,目标为全取三分。远道而来的叙利亚队也不甘示弱,主帅塔基姆与队长阿尔萨利赫在昨晚的发布会上均坦言,希望能抢走三分。

  在4日的对抗训练中姜至鹏被队友踩到了膝盖,尽管是硬伤,姜至鹏也表达了强烈的上场欲望,但是出于保护队员考虑,教练组还是紧急征调了丁海峰。昨天最后一练,火速赶至西安的丁海峰参加了合练。值得一提

  的是,丁海峰曾参加上次国足集训,融入全队不成问题。

  本场比赛对国足而言,三分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如果不能拿下三分,12强赛的出线希望将变得非常渺茫。为了将全队的技战术打法保密到底,昨天最后一练国足对媒体及国足以外人士采取了全程保密,而且队员们也禁止私自接受采访。这样的“紧张状态”在近年来还是第一次。

  客场作战的叙利亚也不想空手而归。主帅塔基姆与队长阿尔萨利赫赛前均坦言:“比赛对两队来说都会非常艰难,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进行针对性的备战,希望能从这里拿走三分。”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