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皮克宣布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有人觉得我不在更好”

2016年10月10日08: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杨磊)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西班牙2-0战胜阿尔巴尼亚,赛后皮克接受采访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会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

“我厌倦了一直成为议论焦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这样能让他们安静下来了。这不是我今天才决定的,是在我想了很久后决定的。在球场上,毫无疑问我已经奉献了一切,但有人觉得我不在国家队更好。”

“我想这件事很久了,我在赛场上付出了一切,虽然确实也有人很感谢我,但是其他人不想我在国家队。这不是冲动之言,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的。应该做决定了。俄罗斯世界杯后我的旅程就结束了,还有两年,我们会好好地享受的,能拿两次世界杯也不错。”

若如他所言,西班牙中卫将在31岁的时候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