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中国赛-哈登26分15助戈登24分 火箭力克鹈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10日08:33

休斯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6年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打,休斯顿火箭以123-117击败新奥尔良鹈鹕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出战36分钟,砍下26分7篮板15助攻,但失误也达到8次。埃里克·戈登发挥出色砍下24分,其他球员方面莱恩·安德森21分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2分7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1分、内内11分。鹈鹕方面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3分5哥篮板、埃托万·摩尔25分、阿西克14分14篮板、新秀巴迪·希尔德14分、所罗门·希尔11分。

开场后,两队开场展开对攻,“浓眉哥”戴维斯凭借自身超强的个人能力首节便拿下9分,而火箭方面则打得更加整体,由哈登传球策动多点开花。内线方面,在哈登的连续助攻下,卡佩拉开场后连续在篮下轻松区分,外线更是火箭的天下,单节命中7记三分也让火箭以37-30领先鹈鹕7分结束首节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大胡子”哈登在首节便拿下了6次助攻。

火箭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打了1分钟后,安德森三分命中,他们以42-31领先。本节还有7分11秒时,卡佩拉单手空中接力扣篮,火箭还以49-38占优势,随即戴维斯带领鹈鹕展开反攻,“浓眉哥”不但在进攻端单打拿分,防守端也展示核心作用,将哈登的传球直接帽了下来,鹈鹕打出一波13-3后,只以51-52落后。

哈登在本节最后1分钟发力,连续利用单打造成鹈鹕球员犯规,本节还有27.5秒时,他干拔命中三分,火箭以66-63再度领先。康宁汉姆还以一球后,哈登在本节最后一攻中造成犯规,三罚两中,火箭以68-65领先鹈鹕3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哈登上半场15分7助攻,戴维斯17分。

第三节开战,戴维斯带领鹈鹕火力全开,除了“浓眉哥”连续攻击得手外,所罗门-希尔和摩尔也有得分贡献,鹈鹕反超火箭。火箭中锋内内6犯离场,哈登再送妙传,助攻卡佩拉空接暴扣。哈登制造希尔德犯规罚中3球,带领火箭重新领跑。火箭领先后防守又出问题,退防不积极,被鹈鹕打出防守反击,结果前三节战罢时93-95落后鹈鹕2分。哈登前三节22分11助攻,连续三场比赛只用三节就打出两双。

第四节决战,安德森投进三分,卡佩拉暴力补扣,火箭重获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快攻推进,迎着史蒂芬森强行上篮打成2+1。在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哈登竟然再次登场,这在季前赛比较少见,哈登在之前两场季前赛都是只打三节就休息,显然,火箭展示了他们对中国赛的诚意。但哈登上场后,火箭命中率反而下降,鹈鹕以116-112反超。

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鹈鹕获得4分领先。戈登三分命中,火箭缩小分差。哈雷尔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到主教练德安东尼所在的位置。阿西克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哈登运球吸引防守后分球,戈登投进三分,火箭反超1分,鹈鹕叫出暂停。阿西克掩护犯规,哈雷尔隔扣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鹈鹕三分不中,哈登罚进两球,火箭领先4分。鹈鹕最后时刻又失误,哈雷尔抢断得手,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

首发阵容

火箭:卡佩拉、安德森、阿里扎、戈登、哈登

鹈鹕:阿西克、戴维斯、所罗门-希尔、摩尔、弗雷泽

【1】【2】【3】【4】【5】【6】【7】【8】【9】【10】【11】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