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季前赛-詹姆斯休战霍华德26分 老鹰主场胜骑士

2016年10月11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在客场以93-99不敌老鹰,本场比赛詹姆斯轮休。

德怀特-霍华德休息一场后复出,全场15投11中,拿下了26分8个篮板,迈克-穆斯卡拉10分,凯尔-科沃尔只得5分。

骑士队詹姆斯和欧文等人缺阵,凯-菲尔德得了15分6次助攻,乔丹-迈克拉伊首发,得12分5次助攻,科里-杰弗森13分11个篮板,詹姆斯-琼斯12分。替补出场的乔纳森-霍姆斯15分。

首节打了不到一半,霍华德就两次空中接力扣篮,老鹰一波16-2开局。骑士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霍姆斯和菲尔德此后相继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13-19。骑士外线开火,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6-30。

骑士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超出。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两度暴扣。上半场打了13分钟,霍华德贡献23分,老鹰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3-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连续罚球得手,将比分追成54-55。霍华德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杰弗森补中一球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只以69-71落后。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双方只各投中一球,两队以73-73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7分06秒时,道格拉斯突破上篮后,骑士将比分追成84-84。贝姆利扣篮还以颜色,老鹰连得6分后以90-84超出。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普林斯和贝姆利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老鹰以96-89再度拉开差距。骑士在比赛还有19.3秒时才由里金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3-97,但老鹰连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