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中国足协应该让高洪波留下

2016年10月12日13: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中国足协应该让高洪波留下

   新华社塔什干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沙达提)谈到刚刚宣布离任的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率队取得2:0胜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主教练萨姆韦尔·巴巴扬11日在赛后建议说,中国足协应该劝说这位本土教练留任。

  中国男足当晚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吃到本届12强赛上的第三场败仗后,主教练高洪波立即在赛后宣布辞职。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没有回答问题,直接宣布了他的离任声明。

  随后进入发布厅的巴巴扬谈到这个话题,说了自己的看法。

  “个人来说,我认识了解他,我去过中国,看过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我与他交流过,见过面。在我看来,他打造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非常艰难的情形下,他带队闯入了12强赛,他为球队做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我认为,除此以外,他还是中国的本土教练,他非常关心和在乎国家队,中国足协应该劝说他留下。”

  谈到中国队在本场首发做出的大面积人员调整时,巴巴扬也进行了点评。

  他说:“确实很吃惊,与上一场相比,(中国队)首发有7名不同的球员。不过,这支球队的战术思路还是与以往相似的,这些不会改变。我相信我们可以从中找到空间,创造出机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