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德国2:0胜北爱尔兰 小德轰远射建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12日08:56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赵雪晨)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第3轮的一场比赛在德国汉诺威打响,德国在主场2-0轻取北爱尔兰,卫冕冠军取得世界杯预选赛9连胜,积9分排名小组首位。第13分钟,德拉克斯勒禁区外低射破网,第17分钟,赫迪拉头球建功。

德国开场后完全控制局面。穆勒突破传中,格策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麦戈文扑出。第13分钟,厄齐尔前场塞球到禁区左侧,穆勒不停球直接横向将皮球拨向中路,德拉克斯勒卸球时候被后卫碰了一下,皮球重新弹回德拉克斯勒脚下,他在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蹿入球门右下死角。1-0,德国队先拔头筹。

第17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战术角球,经过渡后克罗斯将球打向点球点附近,胡梅尔斯跃起头球摆渡,前点守候的赫迪拉近距离将皮球顶入球门近角,2-0!德国队开局异常顺利。

第38分钟,克罗斯送出长传,小禁区右侧的穆勒在底线上空将皮球传向门前,格策轻巧地将皮球送入网底,但边裁举旗示意穆勒触球时皮球已越过底线。1分钟后,麦吉尼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这是北爱尔兰开场后最好的射门机会。

第50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赫迪拉门前侧身凌空射门,麦克格文站位不错将球抱住。第56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外起右脚外脚背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基米希与穆勒做了一组撞墙二过一后冲入禁区,基米希与麦考利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主裁塔利亚文托未予表示。

第66分钟,博阿滕插到禁区前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框。第80分钟,格策从左侧内切后低射球门近角,球被门将没收。之后两队再无建树,德国队2-0赢下北爱尔兰后豪取世预赛三连胜,3战进8球0失球。

【1】【2】【3】【4】【5】
下一页

(责编:赵雪晨、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