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国足启动新帅遴选程序 将于20号左右公布结果

2016年10月13日18: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陈晨曦)中国足协专职执委、国足领队于洪臣13日在中国足协的通气会上表示,中国男足的选帅程序已经启动,而且会加快相关程序。新帅人选将有望于10月20日左右出炉,执教周期将首要瞄准12强赛。

高洪波的辞职请求已经获得中国足协同意。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对高洪波带国足打进12强赛表示高度肯定,并对高洪波的责任与担当给予赞许。

对于国足新帅的人选,张剑说:“选帅工作会吸取以往的经验与教训,会在熟悉中国、亚洲足球的优秀教练的范围内寻找,至于是中国教练还是外籍教练不是关键,只有优秀教练,都有成为新任主教练的可能。”他说:“具体的标准和过去的选帅机制一样,以技术委员会为班底作为选帅框架,尽可能专业选择新任主教练。”

在通气会上,媒体抛出曼萨诺、里皮等多位热门人选向中国足协的负责人求证,但都未能得到正面回应。一个月后中国队就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11月1日球队就要集结,留给中国足协的选帅时间非常紧迫,但毫无疑问,中国足协已经有大致人选,只等程序启动后正式接洽。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