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谢尔盖耶夫首球 国安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17日09:09

谢尔盖耶夫与队友庆祝进球
谢尔盖耶夫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亚泰与保级区的分差缩小到3分。第18分钟,谢尔盖耶夫打入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第24分钟,范晓冬在布鲁诺助攻下为亚泰扳平比分;第47分钟,莫雷罗为亚泰打入反超球。

第7分钟,国安角球攻势制造威胁,谢尔盖耶夫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外侧。第15分钟,亚泰后场传球失误被于大宝抢断,伊尔马兹过掉门将并将球传到门前,于大宝转身攻门被亚泰后卫封堵。

战至第18分钟后国安取得入球:伊尔马兹与于大宝策动进攻,谢尔盖耶夫冲入禁区右侧后扣球摆脱张笑飞,他在小角度突然攻门,皮球在门将祎凡与立柱之间窜入球门。谢尔盖耶夫打入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

第24分钟,亚泰扳平比分:李光突然斜传国安禁区左侧,布鲁诺停球后顺势回做,前插的范晓冬果断低射攻破球门后角。范晓冬打入本赛季第2粒入球。

第32分钟,范晓冬左路传中策动攻势,布鲁诺在禁区右侧再度采取回敲,莫雷罗的攻门碰国安球员高出横梁。第36分钟,莫雷罗左侧凌空抽射,皮球碰克里梅茨折线偏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战为1-1。

第47分钟,亚泰将比分超出:亚泰中后场发起长传攻势,莫雷罗在国安禁区弧内胸停调整,随之转身抽射攻破球门下角。第52分钟,亚泰右侧任意球传中又在国安门前制造险情,布鲁诺在小禁区线内头球攻门被杨智挡出。

第63分钟,张稀哲直传亚泰禁区,伊斯梅洛夫解围失误,伊尔马兹禁区右侧攻门被挡偏出底线。第68分钟,亚泰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布鲁诺凌空攻门被雷腾龙挡出。

第86分钟,张呈栋中路推进中斜传左侧,张池明禁区内攻门将球打高。2分钟后国安再次形成威胁攻势,谢尔盖耶夫将球塞到禁区中路,伊尔马兹停球前冲已是直面门将,蒋哲及时出脚将球破坏。化解国安角球冲击后,亚泰由奥尔西奇获得了左路反越位单刀球的机会,但奥尔西奇面对弃门出击的杨智将球打偏。

最终亚泰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比赛结束后杨智向主裁判王迪表示抗议,领到黄牌。

首发阵容及换人

长春亚泰:13-祎凡;2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16-蒋哲;4-马季奇、36-裴帅(第46分钟,7-韩德明)、32-李光(第81分钟,12-殷亚吉)、7-范晓冬、37-布鲁诺(第71分钟,35-奥尔西奇);10-莫雷罗

北京国安:22-杨智;3-李磊、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第59分钟,7-张池明)、10-张稀哲、19-于大宝(第74分钟,28-张呈栋);15-谢尔盖耶夫、17-伊尔马兹

【1】【2】【3】【4】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