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布冯扑出点球 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挫里昂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19日08:40

费基尔未能进球很失望
费基尔未能进球很失望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6-20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里昂,与塞维利亚同积7分,里昂3分仍居第3。布冯扑出拉卡泽特点球,力保尤文本赛季欧冠不失球金身。下半时,勒米纳两黄下场。布冯挡出托利索近在咫尺的头球。替补夸德拉多上演绝杀。本组另一场,塞维利亚客场1比0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赛前尤文与塞维利亚并列4分,里昂3分尾随其后。尤文欧冠作客法国从未取胜(1平5负),最近1次是2015年4月0比0平摩纳哥。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并改打3-5-2阵型,博努奇、阿尔维斯、赫迪拉、皮亚尼奇、伊瓜因出场,顶替贝纳蒂亚、利希施泰纳、夸德拉多、埃尔纳内斯、曼朱基奇。皮亚尼奇出战旧主。由于曼朱基奇受伤,19岁前锋莫伊塞-基恩进入替补名单,他还从未代表一队出场。

里昂近7胜欧冠5负,冠军联赛主场对阵意甲球队1胜3平1负,唯一胜绩是2009年9月1比0胜佛罗伦萨。大腿拉伤缺阵5周的拉卡泽特复出。瓦尔布埃纳身体欠佳,坐在替补席上。19岁后卫迪亚哈比首次欧冠先发。两队唯一欧战交锋是2013-14赛季欧联杯1/4决赛,里昂主客场遭双杀。

开场4分钟,巴尔扎利直传,伊瓜因禁区弧顶转身左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阿莱士-桑德罗前点头球被封堵。随后埃弗拉左路传中碰后卫变线,博努奇在门前7米处半凌空推射打在队友赫迪拉身上。

里昂第14分钟首次射门,费基尔左肋任意球斜传,迪亚哈比后点顶偏。迪巴拉直塞禁区右侧,伊瓜因小角度抽射被洛佩斯封出。里昂第34分钟获得良机,费基尔右侧开出角球,迪亚哈比被博努奇推倒,点球!博努奇吃到黄牌,拉卡泽特操刀推射右下角,却被布冯倒地封出!这是布冯第4次欧冠扑出点球,追平库佩,仅次于布特。

科尔内换下拉卡泽特,斯图拉罗换下赫迪拉。尤文第76分钟逆境破门! 阿尔维斯分球,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晃开迪亚哈比,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抽射从近门柱与门将缝隙间入网,1-0,他替补出场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终结在尤文连续8场进球荒。他也成为1999年赞布罗塔之后,首位在法国进球的尤文球员。

里昂用加扎勒换下扬加-姆比瓦,加强进攻火力,阿莱格里则用贝纳蒂亚换下阿尔维斯。戈纳隆斯远射没能威胁到布冯。补时阶段,加扎勒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这是尤文首次在冠军联赛10打11的情况下取胜,此前战绩为3平2负。

里昂(3-5-2):1-洛佩斯/2-扬加-姆比瓦(82'加扎勒),3-恩库卢,5-迪亚哈比/20-拉斐尔,14-达德尔(64'费里),21-戈纳隆斯,8-托利索,15-莫雷尔/18-费基尔,10-拉卡泽特(72'科尔内)。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3-埃弗拉/23-阿尔维斯(84'贝纳蒂亚),6-赫迪拉(75'斯图拉罗),18-勒米纳,5-皮亚尼奇,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69'夸德拉多),9-伊瓜因。

【1】【2】【3】【4】【5】
下一页

(责编:郝帅、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