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钟齐鑫勇夺世界杯攀岩赛男子速度冠军【5】

2016年10月20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钟齐鑫勇夺世界杯攀岩赛男子速度冠军【5】

人民网江苏吴江10月20日电(记者王霞光)10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吴江汾湖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在吴江汾湖高新区三白荡体育公园结束。在男子速度项目的决赛中,中国名将钟齐鑫以6秒44的成绩勇夺冠军,仁青拉姆则为中国队收获女子难度赛亚军。

这是攀岩世界杯第五次在吴江汾湖举行,也是在攀岩确定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竞技项目行列后,国内迎来的该项目最高级别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攀岩高手。最终,女子难度赛和速度赛的冠军均被法国选手夺得,意大利选手则获得男子难度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国际攀岩联合会主办,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今年世界杯攀岩赛最后一站比赛将于10月22-23日在厦门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