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雅辛独中两元 昆仑鸿星主场3-2斩落KHL前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0日08:03

雅辛独中两元 昆仑鸿星主场3-2斩落KHL前冠军
下一页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回归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在本赛季第19场常规赛中3:2勇挫KHL前冠军球队乌法萨拉瓦特·尤拉耶夫,取得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大捷。此役奥列格·雅辛独中两元,查德·劳打进了致胜一球。

萨拉瓦特·尤拉耶夫来自于俄罗斯的乌法,是KHL的传统豪门之一,该队此前曾在2011年夺取过加加林杯。奔赴上海之前,该队也以10胜7负1点球胜4点球负、积36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四位;作为KHL的“一年级新生”,昆仑鸿星此前刚刚结束了3个客场比赛,比赛前的战绩为8胜10负、积24分暂列东部赛区的第12位。

回到自家主场,昆仑鸿星的两大主力安德烈·马卡洛夫与马丁·巴克斯都伤愈归队;但针对队长简?雅拉斯瓦拉5场的禁赛处罚刚刚执行到第3场,芬兰悍将此役仍只能作壁上观;至于乌法方面,该队的70号芬兰前锋泰穆?哈蒂凯宁则是最需要提防的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11球、并完成6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昆仑鸿星的将士们就表现得颇为兴奋,使得对手在前10分钟里根本没有获得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第5分钟,达米恩·弗洛瑞在底板争球成功,只可惜托马斯·马尔辛科浪费了一次单挑乌法门将尼克拉斯?斯威德伯格的绝佳机会。

主队未能进球的遗憾在第15分钟得到了弥补,趁着对手遭遇一次犯规缓判,昆仑鸿星随即放了空门——形成了6打5的人数优势。里努斯·维德尔在左路助攻奥列格·雅辛,雅辛通过娴熟的杆上技术隔着对方门将吊射得手,1:0!如梦初醒的乌法,试图在第一节比赛前追平比分,但恩维尔·利辛、阿尔乔姆·切尔诺夫的射门尝试均被主队门将马卡洛夫所化解。

第二节开始仅仅6分钟,昆仑鸿星的华裔球员袁俊杰就差点在对方门后偷袭得手。第28分钟,状态神勇的雅辛再次破门!马尔辛科在左路的精准传球穿透了两人的防守,雅辛门前包抄到位将球送入网窝,2:0!

完成助攻的马尔辛科,在1分钟后因为用杆勾人而被处以小罚。拥有人数优势的乌法开始围攻主队禁区,里努斯·奥马克的大力轰门被马卡洛夫挡出,客队球员科里尔·卡普里佐夫补射扳回一城。

第29分钟,乌法球员丹尼斯?博德洛夫恶意冲撞昆仑鸿星球员,为队友打抱不平的布雷特·贝里摩尔随即与博德洛夫干了一架。冲突结束后,裁判分别对两人进行了处罚,并连带将另一名乌法球员也小罚了2分钟。昆仑鸿星原本拥有人数优势,却在第30分钟因为后场传球失误而遭遇偷袭,对方头号球星哈蒂凯宁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2:2!

接连两次丢球后,昆仑鸿星主教练弗拉基米尔?尤尔津诺夫叫了一次暂停。平复情绪后,昆仑鸿星在第36分钟也再利用强打机会将比分重新反超,场上队长图卡·曼泰拉在左路争球成功,查德·劳得内切到中路后大力攻门,球弹到左侧门柱后越过门线,3:2!

凭借着第二节结束前1分钟,马卡洛夫上演的又一次神级扑救,昆仑鸿星才得以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节。而最后的20分钟也成为了马卡洛夫的个人表演,这位来自俄罗斯的门将成功地封堵住了对手10记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帮助昆仑鸿星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通过这场精彩的比赛,昆仑鸿星不仅品尝到了将KHL的前冠军球队斩落于马下的畅快滋味,更是将球队的战绩提升为了9胜10负、积27分。

效力于昆仑鸿星的中国球员夏田翔与英如镝,此役分别获得了1分18秒和1分03秒的出场时间;得到家人到场助威的加拿大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7分钟17秒。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00,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战车里雅宾斯克拖拉机。

【1】【2】【3】【4】【5】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