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今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富力能否终结工体连败?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10月22日09: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能否终结工体连败?

  今日,中超将开始第28轮争夺,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自2012年升上中超以来,富力在国安的主场工人体育场一直延续着连败纪录,而且丢11球却未进1球。本赛季联赛还剩最后3轮,富力还有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这次,他们能在工体拿分吗?

  亚冠资格关系扎哈维留队

  此前4个赛季,富力在工人体育场已经是4连败,包括2013赛季0比6的惨败。本赛季,北京国安虽然状态不稳定,但来到工体,富力依旧不会轻松。

  昨日赛前,富力祝晒斯托伊科维奇说:“国安是在主场,他们特别强大,特别是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主队,所以我们将面临一场非常困难的挑战。我们在工体成绩不太好,希望此战能创造历史。”富力当家射手扎哈维也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也是他加盟富力以来首次参加赛前发布会。扎哈维在加盟富力以后表现出色,但近来一直身处离队的传言当中。

  对于扎哈维转会一事,富力高层和主教练都坚称他会留下。但在外界看来,只有富力表现出足够的雄心,引进更好的外援,并且能出现在亚冠舞台上,才有可能留住扎哈维。富力能否在本赛季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将直接关系到球队能否留住扎哈维。“这些传言和我没有太大有关系,我和富力还有合约在身,我也希望把更多专注度放在比赛上,等赛季结束了再看会发生什么。”扎哈维说。

  对于未来的引援计划,斯托伊科维奇则在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预算不太多。如果找到一些投资者的话,我们会有更大的计划。明年的事情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讨论。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对这一年做总结评价,再去做正确的决定。”

  中超第28轮对阵

  10月22日(星期六)

  16:30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19:30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19:30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19:30 重庆力帆VS江苏苏宁

  10月23日(星期日)

  15:30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16:00 河南建业VS石家庄永昌

  19:30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19:30 杭州绿城VS上海绿地申花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