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昆仑鸿星主场1-5负卫冕冠军 遭遇赛季最大分差失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3日23:09

昆仑鸿星主场1-5负卫冕冠军 遭遇赛季最大分差失利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在上海主场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迎来了上赛季加加林杯得主——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在与强敌激战了60分钟后,昆仑鸿星以1:5负于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的第12场败绩。客队头号球星莫兹亚金打进2球并送出2记助攻,星耀上海滩。

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是KHL东部赛区的最强队,除了每个赛季都能跻身季后赛的之外,他们还在2014、2016年两次捧起了加加林杯。该队的头号谢尔盖·莫兹亚金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5粒进球,并送出15记助攻;而队友扬·科瓦尔(11粒进球、14次助攻)、克里斯·李(6粒进球、18次助攻)也都是不容低估的悍将。赛前该队以14胜5负1点球胜2点球负1加时负、积47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的的第3位。

昆仑鸿星的队长简·雅拉斯瓦拉此役还因禁赛而无法出战,赛前球队以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3位。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30秒,卫冕冠军就让主场球迷见证了他们的实力。莫兹亚金用速度摆脱了米卡·拉赫蒂的纠缠后,中距离挥杆射门,由于球速过快站位偏右的门将安德烈·马卡洛夫无从做出反应就遭遇了失分。

值得肯定的,这粒失球并没有浇灭昆仑鸿星球员的斗志。随后一段时间里,他们勇敢地跟对手展开了对攻。第10分钟,谢尔盖·贝利奇金曾上演过连过五人的好戏,只可惜在射门前遭遇了对手的身体干扰,而未能完成攻门。

第13分钟,裁判第二次将昆仑鸿星球员托马斯·马尔辛科送入了处罚小屋。利用多打少的优势,莫兹亚金在左路精准地将球传至了球门后点,捷克人科瓦尔包抄到位轻松破门,0:2!

在冶金队进球不到30秒,昆仑鸿星球员西恩·科林斯就在门后成功阻截到了对方门将瓦西里·克什契金的传球,马丁·巴克斯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

第二节重新开球3分钟,弗拉季斯拉夫·卡勒特尼克在乱军之中挥杆射门,马卡洛夫反应不及,1:3!第26分钟,来自于哈尔滨的中国球员夏田翔在前场接连完成了两记有威胁的射门,可惜未能撼动克什契金。

第30分钟,冶金队几乎一模一样地复制了本队的第一粒进球!马尔辛科再次因为犯规遭遇小罚,结果莫兹亚金又出现在了右路,刚过蓝线的他接应达尼斯·扎里波夫的传球后重炮轰门得手,1:4!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略占场面的优势,无奈主队发动的24次射门都无法撼动克什契金。昆仑鸿星反倒在第55分钟再遭打击,利用强打机会,莫兹亚金在左路横穿助攻,科瓦尔抢在袁俊杰身前抢射得手,通过此役的2粒进球和2记助攻,莫兹亚金一人就拿到了4分。

最终,昆仑鸿星在主场1:5负于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冶金,遭遇了本赛季分差最大的一场失利,球队的常规赛战绩也变成了9胜12负。

中国球员夏田翔与英如镝,此役分别获得了6分32秒和2分37秒的出场时间;华裔球员袁俊杰出场17分19秒。

10月24日19:30,昆仑鸿星将在一场“背靠背”的主场比赛中遭遇西部强敌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

【1】【2】【3】【4】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