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巴塞罗那

巴萨赢球留一地鸡毛

周婉琪
2016年10月24日08: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赢球留一地鸡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相当火爆,巴萨富有争议地在客场以3比2险胜瓦伦西亚,暂时以1分反超马德里双雄升至榜首,梅西梅开二度,包括补时点球绝杀对手。

  尽管赢了球,但这场比赛却留下一地鸡毛。首先是梅西的脾气失控了。由于主队球迷扔下的矿泉水瓶砸中了庆祝胜利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梅西朝着瓦伦西亚球迷挥动拳头表达不满,甚至情绪失控地大喊“婊子养的”。

  瓦伦西亚球迷之所以愤怒,则是因为裁判的多次争议判罚:布斯克茨逃过红牌;梅西的第一个进球,越位的苏亚雷斯干扰了门将;裁判漏判给瓦伦西亚点球……亲马德里的记者甚至表示:皇马应该退出西甲,因为裁判和足协太照顾巴萨。而巴萨主帅恩里克也投诉瓦伦西亚对伊涅斯塔的凶狠铲断竟连黄牌都没有得到。伊涅斯塔在比赛中重伤可能需要休战8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