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联赛杯-斯图里奇两球 利物浦2-1力克热刺【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6日08:31

上一页
扬森点球破门
扬森点球破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继续进行,利物浦主场2比1力克热刺,斯里奇梅开二度,扬森扳回一城。

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恩库杜后场滑倒丢球,格鲁伊奇突入禁区右侧传射偏转,斯图里奇近距离抢在沃姆之前捅射入网。随后阿诺德传球,斯图里奇大禁区右上角内的弧线球射门被沃姆扑出。

热刺进攻缺乏威胁,特里皮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扬森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随后扬森任意球混战中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米尼奥莱扑出,特里皮尔右路再传,但恩库杜远点小角度射门被卢卡斯及时封堵挡出。

下半场,利物浦第53分钟错过机会,反越位成功的奥里吉禁区右侧传中,斯图里奇小禁区前右脚推射落空,皮球打在他的左脚上弹出。随后维纳尔杜姆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内人球分过,但沃姆及时出击解围。

利物浦第64分钟扩大比分,维纳尔杜姆快攻中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图里奇12码处单刀推射,皮球从沃姆双腿间穿过入网,2-0。斯图里奇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左上角。

热刺第76分钟扳回一城,卢卡斯禁区边缘内对替补出场的拉梅拉犯规,扬森点球命中,1-2。第81分钟,因斯传球,斯图里奇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外脚背射门偏转后击中横梁弹回。万亚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米尼奥莱救出。第87分钟,热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因斯突入禁区内单刀射门被扑出。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66-阿诺德(68',2-克莱因),21-卢卡斯,17-克拉万,18-莫雷诺;35-斯图尔特,5-维纳尔杜姆;16-格鲁伊奇(89',23-埃姆雷-詹),53-埃贾里亚,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68',28-因斯)

热刺(4-4-2):13-沃姆;16-特里皮尔,38-卡梅伦,27-维默,33-本-戴维斯;15-戴尔(67',12-万亚马),29-温克斯,25-奥诺马,28-卡罗尔(61',11-拉梅拉);14-恩库杜(83',39-哈里森),9-扬森

【1】【2】【3】
上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