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昆仑鸿星征战KHL

袁俊杰一击制胜 昆仑鸿星1-0胜阿穆尔重返前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27日22:06

袁俊杰一击制胜 昆仑鸿星1-0胜阿穆尔重返前八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7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征战于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迎来了“老对手”伯力阿穆尔的登门挑战。坐镇主场上海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昆仑鸿星凭借华裔球员袁俊杰的漂亮进球以1:0击败了对手,重新杀回到了东部积分榜的第八位。

本场比赛也是昆仑鸿星近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先前进行的4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比赛之前,昆仑鸿星以10胜12负、积30分的成绩暂列东部赛区积分榜的第10位;客队伯力阿穆尔的积分恰好也是30分,但他们的比赛场次要比昆仑鸿星多了4场。

此前双方已经在伯力交锋过了2次,昆仑鸿星俱乐部创建后参加的第一场KHL常规赛对手恰恰就是阿穆尔。当时昆仑鸿星以2:1取得了胜利。而在第二次交锋时,阿穆尔则以3:1完成了复仇。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角度来看,对于两队而言,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上轮首发帮助球队击败了火车头后,门将阿尔乔姆·扎基杜林此役继续首发出场。身披88号球衣的新球员雅罗斯拉夫·阿舍夫斯基此役第一次代表昆仑鸿星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在阿穆尔阵中还有一名叫做奥列格·李的华裔球员。

在第一节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昆仑鸿星阵中的华裔球员袁俊杰成功截断了对手的传球,带球杀过蓝线后随即将球转移给了托马斯·马尔辛科,后者将球敲到中路,袁俊杰包抄到位用杆将球捅进了阿穆尔的城池,1:0!这是一粒具有历史意义的进球,它不仅是袁俊杰在KHL的首粒进球,也是昆仑鸿星队内中国球员斩获的第一粒进球。阿穆尔曾投诉助攻者马尔辛科有越位嫌疑,但裁判在回看了录像后还是宣判进球有效。

进球之后,球队的表现略有松懈。第一节比赛结束前2分钟,昆仑鸿星后卫控球失误,使得阿穆尔球员阿列克谢·贝瓦特谢夫、维亚切斯拉夫·利托维琴科先后获得了两次单刀射门机会,幸亏扎基杜林表现神勇才避免了丢球。

第二节比赛两队则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昆仑鸿星球员单节完成了16次射门,简·雅拉斯瓦拉、里努斯·维德尔、布雷特·贝里摩尔、马丁·巴克斯的射门都曾非常接近得分,但也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

不甘失败的阿穆尔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了凶猛的反扑。对手单节完成了13次射门,但全被扎基杜林高接抵挡、神勇化解。最终昆仑鸿星凭借袁俊杰的进球以1:0击败了阿穆尔,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的同时也将常规赛战绩提升为了11胜12负、积33分。在东部赛区的积分榜上,昆仑鸿星也暂时挤掉了拉达、先锋两队,重新回到了第8位。

袁俊杰此役出场19分44秒,总共完成了2次射门;英如镝虽然进入了比赛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昆仑鸿星将在近期客场之旅的首场比赛比赛中对阵海参崴海军上将。9月初在主场,昆仑鸿星曾以6:3击败了对手。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2. 2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
    7. 7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