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林书豪21+9+9准三双 篮网主场103-94步行者

2016年10月29日11: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0月29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103-94击败步行者,迎来新赛季主场开门红。林书豪贡献了21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乔治22分9篮板。

比赛一开始,步行者就打出了一波10-4的小高潮,其中大前锋特纳表现抢眼。步行者迅速将分差扩大为10分,可是蒂格只打了4分钟就因伤下场,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比赛进行到4分35秒时,步行者后卫斯塔基因为在进攻中大腿受伤,随后回到更衣室。本节末段,林书豪手感逐渐恢复,凭借着还剩12秒时的一记超远三分,篮网首节以20-27落后。

第二节,篮网队的轮换阵容发挥出色,打出一波11-3的攻势,成功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赛迪斯·杨得分稳定住局面,但随着林书豪助攻斯科拉上篮得分,篮网再次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林书豪此时开始爆发,先是命中个人第二记三分,此后接到队友助攻后在还剩1.3秒时命中压哨球。林书豪上半场贡献了12分5助攻,帮助篮网以52-48领先步行者。

第三节,篮网队失误明显增多,这一节中球队总共出现8次失误。而乔治也终于在此时找到了进攻手感,单节贡献9分,帮助步行者成功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篮网队换上林书豪,最后两分钟时间里,林书豪连续造犯规,依靠罚球将比分追至72-79。

第四节,篮网替补再次建工,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再次获得比分上的领先。尽管乔治彰显巨星本色,连续得分,但是帕特里克连续命中两记3分,篮网将优势迅速扩大。此后,乔治带队试图缩小分差,但可惜林书豪连续罚球命中并命中中投。最终篮网以103-94击败步行者,迎来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篮网方面,林书豪21分9篮板9助攻,洛佩兹25分5篮板,布克10分,帕特里克18分。步行者方面,乔治22分9篮板,杨19分8篮板,特纳13分11篮板,埃利斯11分。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特纳、乔治、赛迪斯·杨、埃利斯、蒂格

篮网:布克、洛佩兹、杰弗森、博格达诺维奇、林书豪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